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MPAcc2021级非全日制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9日,北航MPAcc2021级非全日制研究生临时党支部在新主楼A212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专题节目《榜样6》,通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此次活动由宣传委员王宁主持,支部25名党员参加学习。

《榜样6》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党员被“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57年如一日扎根边防一线的魏德友等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的无私奉献精神,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勇担青年的使命,锤炼本领,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图 ZF2108B37 王宁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