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项目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介绍 >> 项目特色

l 前沿的课程设置

课程设置由学位理论课程、综合实践环节及方向选修课程三部分构成,其中综合实践环节聘请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业内人士定期举办会计实务前沿讲堂”,以达到拓展理论知识和提高实践能力的目的。

l “一案两实”教学模式

对标国际一流,构建了以“案例教学、实验教学、实践教学”为主体的“一案两实”创新教学模式。依托教师强大的案例开发实力,积极开展案例教学实践,并不断开发新的案例课程,引导MPAcc学生将理论应用到实践当中去。

l 双导师制

培养实行“双导师”制,校内导师负责MPAcc学生论文阶段的相关培养,包括论文的开题、中检及答辩,校外导师负责MPAcc学生的专业认知和职业规划,并引导实践环节的培养。

l 国际合作

2019年5月,北航MPAcc项目课程正式通过澳洲会计师公会课程认证,MPAcc学生拓展国际视野提供了平台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