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2,有爱随行 ——来自MPAcc的新年祝福
发布时间:2022-01-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元旦将至,2022年的大幕徐徐拉开。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满怀期冀、笑意飞扬!MPAcc教育中心师生在这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回首过去一年,MPAcc教育中心取得长足进步。我们在招生宣传、课程体系建设、学生培养与管理等各方面不断探索,坚持务实,优化改进,MPAcc中心尽管年轻,但在学院领导的关怀、相关单位的支持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茁壮成长。MPAcc学员们也活跃在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等舞台之上,取得了可喜成绩。

由于疫情的影响,为减少聚集,MPAcc联合会在元旦前夕发起了新年线上祝福视频征集活动。

第四届联合会会长史轶凡、副会长申雅萌、联合会各部负责人郭琪凡、牟希阳、郝相宜、陈静漪、戚祎祎、刘芊池等同学带领大家精心设计了视频各个环节,2021级A、B两班的同学共同“谈感触、畅未来”,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窗的美好祝愿。

视频最后,B班的徐璐同学以一曲尤克里里弹唱《小手拉大手》表达了MPAcc中心所有师生的共同心愿——在新的一年里,愿我们用真诚之心携手同行,共同演奏未来乐章,共绘MPAcc教育新画卷!

文/李蕾 图/来自学生视频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