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MPAcc中心召开2018级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3日下午,应经管学院牟晖副院长邀请,校就业处领导袁文靖与我院MPAcc中心2018级部分学生举行师生座谈会。MPAcc中心主任白明、副主任任晖及2018级MPAcc一班班主任赵颖秀、二班班主任宋纯子参加活动。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学生就未来职业发展、论文环节、出国深造等方面踊跃发言、畅谈交流,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想法。校就业处领导也对学生深切关注的就业派遣等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讲解。

座谈会即将结束之时,牟晖副院长就这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发言,表示了学院对学生学习满意度、择业等情况的重视,并希望大家往后也积极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设,也祝愿大家都能够顺利毕业、走上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

 

 (文:宋纯子)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