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MPAcc中心举办澳洲会计师公会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0日,北航MPAcc项目获得了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的国际认证,并开始在2019级MPAcc课程体系中正式嵌入澳洲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的6门考试课程。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澳洲会计师公会以及如何获得澳洲注册会计师资质,2019年11月2日和3日,MPAcc中心特邀请澳洲会计师公会北京办事处的龚勋经理给MPAcc项目2019级同学举办讲座,详细介绍和推广澳洲注册会计师项目。

首先,龚经理给同学们播放了澳洲会计师公会的宣传短片,让同学们对澳洲会计师公会的历史,现状以及其目前在大中华区日益增长的影响力和认可度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

随后,龚经理对澳洲会计师公会在推广资质,课程认证,课程嵌入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和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的会员,申请豁免6门基础课程的条件和步骤,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的考试科目,英语水平及工作要求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最后,龚经理对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有兴趣的同学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学们也感谢北航MPAcc中心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和窗口,为他们的职业道路的发展提供了多一种选择。北航MPAcc中心将继续与澳洲会计师公会开展深度合作,为同学们推出更多相关的课程和讲座。

澳洲会计师公会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会计团体之一。1886年成立至今,公会已经有130多年的悠久历史,在12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6万名会员。公会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成员组织,旨在提供全球认可的专业会计资格,协助会员成为举足轻重的商界领袖。澳洲会计师公会与中国教育行业保持着广泛的合作,为中国会计教育事业的国际化进程提供强而有力的支持。截至目前,全国有超过50所知名高校近100个会计相关专业通过公会的课程认证。北航MPAcc项目嵌入了专业阶段的6门考试课程,包括《Ethics and Governance道德与治理》、《Strategic Management Accounting战略管理会计》 、《Financial Reporting财务报表》、《Global Strategy and Leader全球战略与领导力》、《Advanced Audit and Assurance高级审计与鉴证》、《Advanced Taxation高级税法》。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