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如何使企业成长——第六次会计实务前沿讲堂
发布时间:2019-05-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11日晚,联想控股先进制造与专业服务投资部执行董事张曦应邀做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会计实务前沿讲堂”,以“如何使企业成长”为题发表演讲。MPAcc中心负责人白明老师主持了本次讲座。

演讲中,张曦老师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求学经历。随后,他讲述了如何通过净利率、市销率、市盈率、市净率、净资产收益率等财务指标判断企业的经营状况,并对多个行业不同企业的财务指标进行对比,带领大家研究分析同行业下各企业的经营状况,引导同学们思考影响企业成长的因素。此外,张曦老师还分享了他对企业成功的经验与感悟。

最后,白明老师对张曦老师精彩的演讲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可以从讲座中受益。本次演讲吸引了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内外师生一百六十余名听众,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张曦个人简介:

张曦,联想控股先进制造与专业服务投资部执行董事。1997年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后赴日本攻读化工专业硕士与博士学位,赴美国从事博士后研究,随后取得MBA学位。2008年回国后,先后就职于央企总部,曾担任战略规划、经济运行、运营提升、管理变革、产业投资等不同领域的管理工作。在管理企业的过程中,重点关注企业的价值提升与持续优化。

文:刘俊仪 ZF1808725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