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MPAcc中心参加澳洲会计师公会认证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0日下午,澳洲会计师公会携手普华永道共同举办了认证高校颁证仪式暨会计精英职业发展论坛。来自23所高校的300多位会计学子以及50余位会计学专家教授、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济济一堂,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我院周宁教授作为特邀颁证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作了主旨发言。

澳洲会计师公会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会计团体之一。1886年成立至今,公会已经有130多年的悠久历史,在12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6万名会员。公会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成员组织,旨在提供全球认可的专业会计资格,协助会员成为举足轻重的商界领袖。澳洲会计师公会与中国教育行业保持着广泛的合作,为中国会计教育事业的国际化进程提供强而有力的支持。截至目前,全国有超过50所知名高校近100个会计相关专业通过公会的课程认证。

 

本次通过认证的高校包括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商业大学等11所京内外高校。我院会计专业硕士(MPAcc)项目获得此项国际认证,意味着项目的人才培养体系得到了国际认可,未来将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多种途径。

(文:李莎 赵颖秀)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