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论坛讲座 >> MPAcc前沿讲堂 >> 正文
如何撰写MPAcc案例论文
发布时间:2020-09-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3日晚8点,潘立新副教授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为2019级MPAcc学生进行了主题为《如何撰写MPAcc案例论文》的讲座,130多名学生参与了此次线上讲座。

从2011年起,经管学院开始在专业硕士的培养中进行案例论文的推广,至今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果。随着案例论文在专硕学生的论文中占比越来越重,学院更加重视案例论文写作的规范。今年8月,学院还专门制定了《经济管理学院专业硕士学位论文撰写案例论文管理规定(修订版)》。潘老师在教学案例开发与案例论文指导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多次获得MBA全国百优案例、MPAcc全国优秀案例等多种奖项。因此,MPAcc中心专门邀请了潘老师开展此次讲座。

讲座内容包含了分析架构、思路以及初步理论基础,优秀案例论文的评价标准以及案例论文选题及写作精要。此次讲座对于即将在10月份进行论文开题的2019级同学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让大家受益匪浅。很多同学对案例论文写作时遇到的问题和潘老师进行了探讨,潘老师耐心地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伴随着一声声“谢谢老师”,潘老师论文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