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唯实杯”MPAcc学生案例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春天的美,俯拾皆是。”3月11日晚,北航经管学院“唯实杯”MPAcc学生案例大赛颁奖仪式在学院路教学区5号楼112教室隆重举行。2021级、2022级MPAcc研究生共百余人参加活动,澳洲会计师公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孟文静女士、华北区委员会会长彭飞先生、财政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国际及港澳台事务部主任宋祉健先生、中国铁建财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志辉先生、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战略与内部控制高级经理左晓帆女士、北航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牟晖副教授、周宁教授、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任晖老师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主任白明副教授主持。

“唯实杯”MPAcc学生案例大赛由北航经济管理学院与澳洲会计师公会联合举办,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充分发扬团队精神,提高北航会计专硕研究生案例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搭建优质平台。大赛于2022年10月拉开帷幕,历时一个月,经历初赛到复赛的激烈角逐,从报名的19支研究生队伍中评选出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3队。

颁奖仪式上,白明主任简要回顾了案例大赛的成果及意义,对参赛同学的出色表现、评委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澳洲会计公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澳公会华北区委员会会长彭飞先生为活动致辞,对双方首次联合举办案例大赛并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指出,北航经管学院培养的会计专硕研究生作为行业储备的精英人才是行业人才梯队整体提升的重要力量。澳公会愿与北航继续加深合作,为财会领域同学在职业发展方面提供广阔资源。

仪式上,牟晖副院长向彭飞、宋祉健、薛志辉、左晓帆四位经管学院新聘社会导师颁发了聘书并与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在之后的颁奖环节里,嘉宾老师为啊对对队、度支部队、我觉得我们还挺对队颁发三等奖;为会计再苦微笑面对队、佛系玩家队颁发二等奖;为试算平衡队颁发一等奖。

三等奖获奖团队:啊对对队、度支部队、我觉得我们还挺队

二等奖获奖团队:会计再苦微笑面队、佛系玩家队

一等奖获奖团队:试算平衡队

隆重的颁奖仪式为此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学们通过团队合作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过程中汇聚才智、取长补短,充分享受比赛,收获了成长。未来,同学们将借助案例大赛的平台继续分享所思、所得,获取来自榜样的力量,在学业和职业发展道路上续写新的篇章!

文/王明慧、霍思佳

图/王艳伟、王贲、降雨晴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