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9级MPAcc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MPAcc毕业生座谈会在新主楼710会议室举行。此次座谈会旨在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其学习生活状况,未来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经管学院牟晖副院长,MPAcc中心白明主任、赵颖秀老师、宋纯子老师与2019级MPAcc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牟晖副院长和白明主任首先对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和MPAcc中心建设的支持。会上,学生代表们轮流发言,围绕教学管理、学生活动、职业发展、校友工作等方面表达了自己和周围同学的实际问题和需求,并提出若干建设性意见和想法。牟晖副院长和白明主任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想法,逐一对学生们的问题和建议进行答复和解释。

牟晖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感谢学生代表对于项目持续提升提出的建议,通过交流感受到了同学们对学院和项目的深厚感情和认可。学院将充分考虑同学们的建议,期待与同学们一起努力,共同提升经管学院MPAcc项目品牌质量。最后,牟晖副院长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希望大家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

                               

                            图/文:韩晴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