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航2019级MPAcc新生素质拓展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09-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尽快互相熟悉,提高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2019年9月8日早上7点半,北航2019级MPAcc新生前往昌平拓展训练基地进行新生素质拓展训练。

开班前,拓展老师通过几个趣味小游戏,打破了同学们之间的隔阂,建立相互信任的基础,营造了和谐的团队氛围。活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被分成若干个小队,每个小队都由队员共同起一个队名,并设计了队徽和一句队号。在一番头脑风暴后,伴随着同学们青春活力、嘹亮的团队口号,拓展训练活动拉开了序幕。开班仪式后,训练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个活动为“极速60秒”。在游戏中,同学们分工合作,协同配合,尽自己所能为团队出谋划策展现了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同学团结一致不畏难、勇克难的精神。

下午的活动中,按照培训师的指示,同学们分成了三个小组,实现了从每个小组成员间各自比拼,到各小组间的对擂。在最后的“毕业墙”群体合作活动中,在拓展老师的指引下,学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更是被强烈激发出来。每位成员都战胜自我,释放潜能,秉持着“众人同心,其力断金”的精神,许多同学甘愿做“底座”,帮助其他同学顺利翻越“毕业墙”。竭尽所能为团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终,此次活动伴随着“毕业典礼”的开始顺利落下帷幕。同学们在回味这段旅程的同时,又要开始筹备新一轮的学习、工作。相信每位同学都会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为班级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建设2019级MPAcc这个大家庭。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