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2级MPAcc非全日制研究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MPAcc非全日制研究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线上召开。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任晖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超出席大会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超老师对2022级MPAcc非全日制研究生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这不仅是学院党建工作的大事喜事,也是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高老师从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加强党员自身建设两方面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他强调,研究生党支部是学院党委与同学间的纽带与桥梁,要依靠“四个抓好”来强化支部建设,即抓好政治学习、抓好党员管理、抓好党员监督、抓好工作创新;他要求,研究生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于律己,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积极为身边同学做好服务。高书记表示,党支部成立大会仅仅是一个开始,他鼓励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合力促进学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任晖老师宣布了临时党支部委员名单及工作分工。支部书记程思佳、宣传委员冯澳子怡、纪检委员杨瀚淇分别作表态发言。程思佳从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提升本领、推进服务实践三方面介绍了党支部工作安排;冯澳子怡、杨瀚淇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就如何开展支部工作、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支部全体党员作了汇报交流。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党支部的建设对于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增强学生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支部每位党员的自身发展有着深远影响。行源于心,力源于志。2022级MPAcc非全日制研究生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定将党的理论付诸实践,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让党支部成为展示北航研究生精神风貌的一面旗帜,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 冯澳子怡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