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2级MPAcc新生线上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8月28日晚8点,经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以线上会议方式进行“2022级MPAcc新生入学教育”,会议由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任晖老师主持,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活动。

会上,经管学院牟晖副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2022级MPAcc新生表示欢迎及祝贺,她简要介绍了会计专硕的教育情况、师资力量及项目特色,对2022级新生概况进行了分析,向大家提出殷切期望,鼓励新生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充分利用学院资源,统筹协调好工作、家庭、学业之间的关系,努力完成学习目标。加强与同学、老师间的沟通交流,团结互助,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在北航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MPAcc教育中心白明主任向2022级研究生详细介绍了培养方案、课程学习和成绩管理、学院管理机构等内容。重点讲解了研究生每个阶段的主要任务,帮助新生快速了解学习规划,针对性地进行学习和提升,并着重强调了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学术道德,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在科研过程中实现自身完善与提高。

会议最后,2022级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与大家“云见面”,并就疫情防控、专业课学习与考核、入校报到等方面与新生进行了交流。辅导员张睿老师介绍了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及要求,强调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专业课学习与考核方面坚持学术诚信;临近开学,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等注意事项。

MPAcc教育中心已连续多年举办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以帮助新生深入了解校情校貌、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树立学术科研信心、明确自身发展方向,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成长奠定良好基础。

文/图 李蕾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