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级MPAcc联合会“摄影大赛”暨“线上运动打卡”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5-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经春,至夏。

目之所及,流光潋滟,草木可爱,万物可亲。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北京,工作与学业,我们都初心不改,努力坚守。

在生机勃勃的时节里,2021级MPAcc联合会举办了“摄影大赛”暨“线上运动打卡”活动,旨在号召同学们通过镜头发现美好,培养良好运动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自4月中旬开展以来,历时一月。联合会收到同学们的摄影作品40余幅,作品内容丰富多样,经同学们线上投票,评选出“最受喜爱的摄影作品”5幅。

在“线上运动打卡”活动中,参与者使用运动APP记录运动状态并提交给联合会。坚持半月内运动7次以上,单次跑步里程超过5公里或骑行超过8公里的同学视为达标。最终参与打卡并完成目标的同学共3位。

抗疫期间,联合会通过多彩活动,引导同学们“动起来”、发现美、塑造美,觉察生活中的充实和有趣,激发心灵的温润与富足。举起相机的时刻,镜头下的“小美好”,诠释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理解;持之以恒的轨迹记录,是学子们自律跟自我挑战的最佳脚注。

文/图  2021级MPAcc联合会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