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北航MPAcc第三届联合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北航MPAcc联合会是北航MPAcc学生自治组织,是同学们资源共享,增进团结,互通有无的学生活动平台。2020年11月6日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MPAcc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线上举行。会议由第二届MPAcc联合会会长王丹妮主持,在候选人依次自我介绍后,参会的同学代表进行了投票,最终选举出王雯萱、周旋、张雨欣、任玉丹、张昊轩、张乐、王艺璇、侯贺松8位同学担任第三届MPAcc联合会委员,下面是各位成员的当选感言:

大家好!我是20级MPAccB班的王雯萱,很荣幸能够在新的一年里担任第三届MPAcc联合会会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和联合会的大家一起愉快的合作,能够在学习工作上让大家相互接纳,团结友爱,同时尽自己所能地给同学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课余生活和活动,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合作愉快,多多包涵~

同学们好,我是20级MPAccA班的周旋。很高兴能够成为第三届MPAcc学生联合会副会长,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以积极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件事。也希望能和大家成为很好的朋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大家好,我是MPAccA班的张羽欣,很高兴能加入第三届MPAcc联合会大家庭,希望在新学期里能和大家一起相互学习,团结合作,为服务好同学们出一份力。请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20级ZY20081班的任玉丹,非常荣幸能够在新的一年里担任第三届MPAcc联合会活动部负责人。作为一名全日制的青涩小白,非常希望未来能与有丰富工作经验的非全同学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也争取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大家策划更丰富更精彩的交流活动,与联合会的成员们携手共建一个温暖的经管MPAcc大家庭!最后就请大家多多指教啦~

大家好,我是2020级MPAcc A班的张乐,非常荣幸加入学术部。我会以学业为起点,丰富大家在北航的生活;以学业为纽带,增进相互间的交流和联合会的凝聚力;以学业为重点目标,协同大家一起体现出北航学子的实力与魅力。期待和大家一起度过充实快乐的北航生活~

大家好,我是2020级MPAccA班的张昊轩,目前担任学术部和活动部的负责人,希望在将来能多整合一些学术资源,多为同学们办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务。希望在北航求学的日子和大家共同进步,一起成长。

大家好,我是2020级B班的侯贺松。非常开心能担任宣传部的负责人并和大家一起工作。我很愿意为我们MPAcc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虽然我们MPAcc联合会成立的时间不长,但我相信我们会在MPAcc联合会的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家好,我是20级ZF2008B班的王艺璇,很荣幸担任第三届MPAcc联合会宣传部的负责人,感谢大家的认可。希望以后能和大家一起团结协作,共同进步,为经管学院MPAcc联合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一起加油!

各位新当选的MPAcc联合会成员与联合会会旗合影

以上是第三届北航MPAcc联合会的同学们的当选感言,期望各位联合会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带领大家不断努力,不断进取,充分展现北航MPAcc学生的风采。

第三届北航MPAcc联合会

会长

王雯萱

副会长

周旋张雨欣

活动部

任玉丹张昊轩

学术部

张昊轩张乐

宣传部

王艺璇侯贺松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