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北航首届MPAcc联合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1日晚,北航首届MPAcc联合会成立大会于主南403顺利召开。2018级全体MPAcc的140余名同学参加了联合会成立仪式,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北航经管学院副院长牟晖副教授、MPAcc中心主任白明副教授、MPAcc中心副主任晖老师及MPAcc中心主任助理赵颖秀老师。大会由首届MPAcc联合会会长王昱皓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513160045

成立大会上,王昱皓同学首先向各位领导、老师及同学们汇报了MPAcc联合会成立的动因及筹备过程,随后介绍了联合会章程,具体说明了MPAcc联合会的任务职能、组织架构及各部门的工作分工。在听取了联合会会长王昱皓的汇报后,牟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代表经管学院对MPAcc学生联合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在联合会的组织下,同学们资源共享,增进团结,互通有无,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属于自己的学生活动平台。MPAcc中心白明主任表示,MPAcc联合会是一个独立的学生组织,联合会的成立旨在增加各个班级之间的凝聚力,使MPAcc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在经管学院获得更多的归属感。

 

微信图片_20190513160130

最后,联合会全体成员和与会嘉宾合影,宣告北航MPAcc首届联合会正式成立。

fb3cb3abc38bf765add20a1892ad805

 

首届北航MPAcc联合会

 

会长

 

王昱皓

 

会长顾问

 

周乐天 隋新华  

 

副会长

 

杨飚(分管学术部和宣传部)周童飞(分管办公室和活动部)  

 

办公室

 

负责人

 

高菁 申晓雨  

 

成员

 

李垚 张家璇  

 

学术部

 

负责人

 

田欣悦 米泉  

 

成员

 

许赛 张晓蕾 张玲丽 沈东晓  

 

活动部

 

负责人

 

王卓 杨先  

 

成员

 

李鹏程 党小晴 李文成 张子君 卢珊  

 

宣传部

 

负责人

 

吴倩 伏美静  

 

成员  

 

王栩芊 张丹雅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