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培养 >> 案例大赛 >> 正文
经管学院2021级MPAcc8支队伍获得授权代表北航参加“2022年全国(第八届)学生案例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MPAcc学生案例大赛组委会主办,厦门大学承办的“2022年(第八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拉开帷幕。此次大赛设置了初赛第一阶段、第二阶段、复赛、决赛四个环节,全国七大赛区多所高校MPAcc学生参加大赛角逐。

在北航经济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的精心组织下,大赛得到2021级在读学员的积极响应,在很短的时间内,同学们组建了19支团队,最终18支团队成功提交案例报告。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经过学院专业评委的“双盲”(隐去指导教师及参赛队伍相关信息)评选,最终按照平均分由高到低的顺序遴选出8支队伍代表北航参加案例大赛第一阶段的比赛。这八支队伍为:超能大白队、什么分录都做不队、几乎成名队、踔厉奋发队、飞天茅台队、风雨无组、根正苗红好青年队、五美星火队。

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七届,组织学员参赛被列为北航经管学院MPAcc专业硕士培养的重要环节,得到学院和中心领导及教师的高度重视。根据大赛组委会给出的案例,MPAcc教育中心通过组织学员亲历企业实践、模拟管理决策、比拼解决方案,培养并提升学员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也为学员提供了展示自身综合能力素质的舞台,实现了“以赛促学、学做相长”。

/MPAcc教育中心 李蕾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