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MPAcc教育中心组织赴用友参观研学
发布时间:2023-05-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20日北航2021级、2022级会计专硕研究生MPAcc教育中心主任白明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用友数智企业馆,近距离体验数智化为企业运营带来的高效管理能力,深切感受行业前沿发展魅力。

用友是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小型企业管理软件、财政及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软件、汽车行业管理软件、烟草行业管理软件、内部审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也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医疗卫生信息化、管理咨询及管理信息化人才培训提供商。用友数智企业馆作为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数智企业体验中心,围绕企业数智化发展的需求和价值,全面展示了数智企业营销、采购、生产、财务、人力、协同等核心业务场景,并结合制造、零售、金融、建筑、能源、广信、餐饮、医疗、教育、政务及小微企业等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解读了企业数智化的运营和管理模式

在公司讲解人员的陪同下,师生一行参观了每一组展厅,直观地感受到智慧采购、数字营销、智能制造、财务共享、数字人力、企业金融云及智慧协同等核心业务场景。尤其是在智能财务方面,用友公司以“实时会计、智能财务”为核心理念并考虑社会化商业对企业财务影响,为企业在会计核算、财务管理、财资服务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YonBIP财务云在业财融合、财务合并、全面预算等方面的智能服务,能充分满足企业财务管理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及专业化的全面诉求。

此次用友数智化之行,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数字经济已成为世界经济主流趋势,企业应最大程度发挥数智化的价值,塑造创新驱动的竞争力,才能在数字经济时代的市场浪潮中屹立不倒。作为会计专硕研究生,应主动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在学习中保持探索和创新的动力,努力成为具有全方位视野、适应未来发展的综合性人才。

/图 王宁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