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羽”你有约,运动正当时——北航MPAcc校友会成功举办羽毛球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友业余生活,增强交流互动,提高毕业校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13北航MPAcc校友会成功举办首次羽毛球团建活动。

爱好羽毛球运动的校友在约定时间陆续来到球馆,简单的运动热身后,羽毛球团建活动正式开始。大家通过自由组合、分组对抗的方式在球场上相互切磋,无论技术高低,都努力发挥最佳状态,运动的过程中,队员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

活动现场,大家欢声笑语不断,2个小时的运动带来身心的释放,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运动结束后,校友们一起畅谈工作和生活,回忆北航经管时光,老友重逢的喜悦弥漫在整个赛场。

今后,MPAcc校友会将根据实际,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思想碰撞、行业交流和资源共享,为北航MPAcc校友搭建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文/闫林旗

图/李月圆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