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航MPAcc校友会Logo征集活动启事
发布时间:2022-11-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北航MPAcc校友会于2021年10月22日成立,致力于为MPAcc校友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深入拓展各项资源,提供合作、互助的发展机会,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

为进一步提升校友会品牌形象,鼓励更多的校友参与校友会建设,更好地向师生、校友们展示校友会精神面貌,现集思广益,面向广大校友开展校友会Logo征集活动,相关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月15日。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网络投票与评审时间:2023年1月1日至1月7日。

评选结果公示时间:2023年1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北航MPAcc校友会Logo。

三、设计要求

(一)logo设计作品要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充分体现北航MPAcc校友会宗旨与特点。

(二)设计作品应内涵丰富、造型简洁、形象生动,构图元素鲜明,具有较高辨识度,易于识别、记忆和宣传推广,适应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的展示效果。

(三)设计作品应为JPG格式,注明标准比例、标准色、字体和最小尺寸,图片分辨率在300dpi以上,入选后请提供标准彩色图形与标准反白图形的矢量文件(.ai或.cdr均可)。

(四)设计作品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300字以内),包括但不限于图样颜色、字体、设计意图、创作理念和作品含义。

四、投稿方式

文件命名:学号+姓名+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MPAccxyh@buaa.edu.cn

五、征集对象

本次设计方案面向所有北航MPAcc校友及在读MPAcc学生。所有有意愿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并对北航MPAcc校友会Logo征集活动感兴趣的个人及其他组织,均可参加本次征集活动。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应征作品必须是应征者原创,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或公开展出过,未被任何机构使用过。

(二)征集作品的任何素材均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知识产权或其他专有权利,由此引发的纠纷由应征者承担责任。

(三)征集作品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以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和良好习俗的内容。

(四)作品提交后即视应征者自动接受本次征集活动所有规定,一经采用,作品的修改权及使用权归北航MPAcc校友会所有。

(五)公布结果后未入围的相关作品及资料概不退还。

七、奖品设置

本次活动将设优秀设计奖两名,奖品为精美校庆纪念品。

八、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航MPAcc校友会所有,遇特殊原因,征集方有权调整征集日程安排。

欢迎爱好设计的校友踊跃参与,一展你的设计风采!


北航MPAcc校友会

2022年11月29日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