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MPAcc中心举办澳洲会计师公会线上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22日晚,应北航经济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主任白明老师邀请,澳洲会计师公会北京代表处负责人孟文静女士、业务拓展经理Lewis Liu先生为北航MPAcc同学线上分享澳公会注会资格考取和职业规划,并与师生互动交流。

活动伊始,白明老师对北航MPAcc教育中心与澳洲会计师公会的合作情况及演讲嘉宾专业背景进行了简要介绍。孟文静女士介绍了公会的发展历史、平台特色、作用,以及公会在国际会计师协会组织的影响力与重要地位。接着,Lewis Liu先生详细讲解了澳洲会计师公会在国际交流、会员体系、实习就业、资质认证等领域的情况,并就职业发展、注册会计师证书考取等问题与MPAcc学生进行了交流,同学们均表示收获颇丰。

据悉,北航MPAcc项目于2019年5月获得了澳洲会计师公会的国际认证,并开始在2019级MPAcc课程体系中正式嵌入澳洲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的6门考试课程,MPAcc在课程内容、教学质量和师资方面正式与国际接轨。通过与澳洲会计师公会深化合作,北航MPAcc教育中心为学生搭建了更为广阔的资质认证、国际交流与职业发展平台,也为优化课程体系、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国际化会计专业杰出人才提供了多元化路径。未来,MPAcc教育中心将继续深耕学科建设、创新培养模式、扩大对外合作与交流,推动我院会计专业硕士学位教育迈上新台阶。

文/图 MPAcc教育中心 李蕾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