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挥手告别 扬帆远航-北航经管学院首届非全日制MPAcc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2020-06-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庚子之年的6月,北航经管学院首届非全日制MPAcc专硕学生迎来毕业季。虽然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预期的毕业活动,但这丝毫不影响毕业生们拿到毕业证书的喜悦和期待。为了保证学生们的顺利毕业离校,经管学院MPAcc中心在5月初就展开前期调研,并与专硕教务中心、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等多个部门协作,完成了学生们的学籍归档、证书印制等工作。今日,首批70多名学生拿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毕业证书。

           

北航开启了云端毕业季模式,组织了第一个“云端毕业晚会”,两校区建筑首次点亮祝福,30小时直播俯瞰校园,不说再见,云端相会,与每位学子共同回忆母校的点点滴滴。

除了学校为每位毕业生准备的护航包和北航风景明信片之外,经管学院还为每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毕业大礼包,包括笔记本套装、纪念文创、帆布包等,每件礼物都包含特别的涵义,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  

         

人生的道路上永远都不是一帆风顺,困难和挫折常常会不期而遇,祝愿每位毕业生都能够勇敢面对挑战,不断战胜困难,带着北航的寄语,再次扬帆起航,成功到达梦想的彼岸。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