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场菜鸟如何全力奔向彼岸——北航MPAcc会计实务前沿讲堂第一期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又到了阳春三月花红柳绿的季节。316日晚7点,北航MPAcc中心迎来了第一期会计实务前沿讲堂。本次前沿讲堂的主题是“职场菜鸟如何全力奔向彼岸”。

主讲人邹志英老师长期担任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全球董事、中国理事会副主席、美国成本管理杂志全球理事等职务,曾先后在GE、默克制药、英国Saatchi & Saatchi等公司,担任过集团企业董事执行副总裁、CFO和非执行董事。邹老师凭借自己22年来致力于用“工匠精神做事,专注于推动本土阿米巴和管理会计在企业的应用,打造无敌军团,其管理实操水平得到了全球权威组织IFAC(“国际会计公会”)国际专家们高度评价和赞美

smart.jpg

邹老师用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从三个方面为大家的职业发展提出建议:一、要有明晰的目标,且目标要与组织关联;二、说话、做事要充分利用SMART模型;三、乐观、自信,不断拥抱变化。

案例分析及现场互动,激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也使大家对SMART分析法理解得更加透彻到位,最后,讲座在提问互动环节中邹志英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经验,为“职场菜鸟”送来了一份干货满满的“成长能量包”,助力同学们飞向更加宽广的新天地。

互动.jpg

本次前沿讲堂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期待着下一期的会计实务前沿讲堂。

                           

                                                                                                                      (供稿人:ZF18087 常梦瑶)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