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北航MPAcc第四届联合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926日晚,北航MPAcc第四届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此次会议通过线上形式开展,由第三届MPAcc联合会会长王雯萱主持。

此次联合会换届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分为限时演讲和线上投票两个环节。王雯萱简单介绍选举流程之后,联合会候选人依次进行演讲。他们积极自荐,并围绕所竞选的岗位在今后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经投票,最终选举出史轶凡、申雅萌、郭琦凡、牟希阳、郝相宜、戚祎祎、陈静漪、刘芊池8位同学担任第四届MPAcc联合会成员。

北航MPAcc联合会作为学生自治组织,旨在搭建资源共享、团结互助、互通有无的学生活动平台。期待新一届联合会聚焦学生服务的同时更加注重思想引领,并结合学院培养宗旨,既注重内部建设,切实增强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又积极对外交流,全面提升联合会发展质量与服务水平

 

第四届MPAcc联合会成员

会长:史轶凡;

副会长:申雅萌;

学术部负责人:郭琦凡、牟希阳;

活动部负责人:郝相宜、陈静漪;

宣传部负责人:戚祎祎、刘芊池。

 

拟稿:ZF2108B43 许文哲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