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MPAcc中心举办2021级新生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增进2021级新生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培养新生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911日,MPAcc中心在新主楼大台阶组织了2021级新生破冰团建活动。

首先是热身小游戏“松鼠与大树”。游戏口令一发出,瞬间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与热情,整个活动场地变成了欢乐的海洋。通过每轮不同的团队组合和自我介绍,同学们之间很快熟悉起来。

  “松鼠与大树”游戏结束后,进行第二个游戏“团队呼啦圈接力赛”。经过15个队的激烈角逐,两队胜出并获奖。这个游戏让每位同学都体会到: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克服困难、取得胜利。

  带着欢笑与汗水,MPAcc2021级新生首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交流、迅速融合,深刻体会到了相互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和团队协作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期待同学们携手共进、积极贡献班集体,同时在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成长,做一个出色的北航学子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