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跨国财务管理中的实战视角——北航2020级MPAcc第十次会计实务前沿讲堂
发布时间:2021-05-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22日晚,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刁巍就“跨国财务管理中的实战视角”主题与我院20级120余名MPAcc专业的同学进行了分享。

刁巍先生从理论与实践两个方面,通过亲身经历的案例,从关注财务规划、做好税务筹划、理解文化差异等方面,帮助同学们了解在实际的跨国投资业务中,如何针对不同国别的财税政策,规划具体项目,实现集团收益最大化。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做跨国业务过程中,要重点关注不同国别之间文化背景的差异。

刁巍先生的分享深入浅出,让同学们对于跨国投资财务管理实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回答,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MPAcc中心将继续开展会计前沿讲堂,持续邀请杰出校友、知名企业高管和会计专业领域教授学者向MPAcc专业同学们分享最新的、最前沿的会计专业知识,培养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较强的专业实战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会计专门人才。

                               文:马增泉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