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七届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04-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第七届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此次比赛的赛程分为预选赛、初赛、授权、全国参赛等四个阶段,并提前对2020级的学生进行了赛前动员。

此次大赛,同学们的关注度和热情度都很高,纷纷进行组队,积极投入到大赛的准备中。仅用了一周时间,同学们就完成了共24支小队的组队,并提交了预选赛的案例报告。通过预选赛和初赛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4组小队从高手云集的2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这四支战队分别是:The Six、扶遥九万里、Hifive、一帆风顺。他们将代表北航参加全国案例大赛的第一阶段的比赛。

The Six

扶遥九万里

Hifive

一帆风顺

预祝同学们旗开得胜,取得理想的成绩!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