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北航MPAcc第二届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日晚,北航MPAcc第二届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于新主楼A618成功举办。北航MPAcc中心副主任任晖老师、MPAcc中心助理严汾老师以及上一届MPAcc联合会核心成员出席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2019级MPAcc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首届MPAcc联合会会长王昱皓主持。

首先,王昱皓简要介绍了MPAcc联合会的情况以及参加本次竞选的会长与副会长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按照顺序先由竞选会长的同学进行演讲,他们是付飞翔、王丹妮、杨逍宇三位同学。接下来演讲的是竞选副会长的五位同学,他们是陈竞鑫、刘珊珊、王斯霆、魏炜和刘梦竹。每个人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谈到了之前的学生工作经历及现在所从事的工作,同时着重讲到了在今后如成为会长或者副会长拟采取的工作思路及实际行动,来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MPAcc集体,助力北航MPAcc品牌建设,博得现场同学们的阵阵热烈掌声。

会长竞选者付飞翔、王丹妮、杨逍宇演讲

       副会长竞选者陈竞鑫、刘珊珊、王斯霆、魏炜和刘梦竹演讲  

在竞选者们精彩演讲结束后,在座的学生代表为自己心仪的会长及副会长人选投出了自己宝贵的选票,经上一届联合会成员唱票、统计票数结果后,王丹妮同学成功当选第二届北航MPAcc联合会会长,刘梦竹和王斯霆当选副会长,同时其他三个部门的负责人也都产生(后附北航MPAcc第二届联合会成员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首届MPAcc联合会会长王昱皓将象征北航MPAcc联合会的旗帜光荣地交到了新一届会长王丹妮手中。

最后,北航MPAcc中心副主任任晖老师做总结发言,对本次MPAcc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表达了祝贺,肯定了上一届MPAcc联合会所做的贡献,并寄语新一届MPAcc联合会成员们不断努力,不断进取,充分展现北航MPAcc学生的风采。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两届联合会成员与MPAcc的老师们合影留念,宣告新一届北航MPAcc联合会正式成立!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