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乘势而上开新局 凝心聚力谱新篇——北航MPAcc第五届联合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7日晚,北航MPAcc第五届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2022级MPAcc全体同学参加。选举大会由第四届联合会会长史轶凡主持,北航MPAcc教育中心李芮婷老师、第四届联合会副会长申雅萌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联合会成员。

第五届联合会成员如下:

会长:翟翼;副会长:周玉娟;学术部负责人:程思佳、张典;活动部负责人:王贲、刘美祺;宣传部负责人:马梦东。就让我们一睹新一届联合会成员的风采吧!



会长寄语:

大家好,我是2022级B班的翟翼,非常荣幸能担任第五届MPAcc联合会的会长。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当中,联合会将为同学们搭建起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提升同学们校园生活的体验感、获得感。“若你决定灿烂,山无遮,海无拦。祝大家在北航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灿烂!






副会长寄语:

大家好,我是2022级A班周玉娟。非常荣幸也非常开心能从学姐、学长的手中接过联合会这个接力棒。我会继续努力做好学生工作,和其他成员们一起服务好老师同学们,欢迎大家随时联系,与我讨论。












学术部负责人寄语:

大家好,我是2022级B班的程思佳,很荣幸能成为第五届联合会的一员。希望可以在今后的求学道路上与大家一同努力,保持热爱,共赴山海。









学术部负责人寄语:

大家好,我是2022级B班张典。“日拱一卒,功不唐捐。”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与大家一起加油,发挥学术部的作用,服务于同学们的学业与实践。






活动部负责人寄语:

大家好,我是2022级A班的刘美祺,非常高兴能承担MPAcc联合会活动部的工作。作为负责人,希望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为大家多多服务,和大家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活动部负责人寄语:

大家好!我是2022级B班的王贲。感谢大家的信任,很荣幸能够当选MPAcc第五届联合会活动部负责人。接下来我会在MPAcc教育中心老师指导下,发挥自己的优势,团结联合会全体成员,共同做好联合会各项工作,为经管学院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期待在未来的两年与大家共同成长。





宣传部负责人寄语:

我是2022级A班的马梦东,非常荣幸能在北航联合会和大家相遇。新学期,新起点,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努力,把联合会宣传工作做好,给大家营造更加精彩的校园生活氛围。





  第届联合会成员正式接过了接力棒,期待他们能秉承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校训,践行“尚学敏行、经世至善”之院训,建设一支具有向心力的团队,打造北航MPAcc联合会的卓越品牌,为北航MPAcc的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服务。

文/图 北航MPAcc第五届联合会成员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