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航经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 与澳洲会计师公会访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22日下午,北航经济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主任白明、副主任任晖一行前往澳洲会计师公会北京代表处访问座谈,澳洲会计师公会北京代表区首席代表孟文静女士、业务拓展经理刘易斯先生陪同接待。

  北航MPAcc教育中心2019年获得澳洲会计师公会认证。自认证以来,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一起助力学生的专业和职业发展。此次座谈,双方希望在原有基础上开展深层次合作项目,并就“共享多元化教育资源”、“企业导师支持”、“论坛赛事合作”、“实习实践与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探讨。

  白明主任表示,澳洲会计师公会具有丰富的课程、导师和企业资源,希望通过引进前沿课程,进一步完善北航MPAcc数智财务领域课程体系,并表达了共建实习基地、扩大企业导师队伍、共同举办学术活动等方面的合作意愿。孟文静女士表示,在引入国际资质合作上,北航MPAcc教育中心所展现的远见和国际化视野将为学生的未来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澳公会将继续与北航MPAcc教育中心保持紧密合作,推动相关领域工作落地,以确保同学们充分享受合作带来的效益与成果。

  此次座谈进一步开阔了思路,为深化合作办学、提升北航MPAcc学位教育品质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李蕾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