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团队晋级“第八届 MPAcc学生案例大赛”全国百强
发布时间:2022-04-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26日,“第八届全MPAcc学生案例大赛”初赛阶段成绩揭晓。我院MPAcc教育中心“什么分录都做不队”从全国200余家院校的2993支研究生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82.69分位列华北赛区第9名,成功晋级全国前100,进入第二阶段的角逐!北航是本届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华北赛区晋级全国百强院校中仅有的两家工科院校之一。

(从左至右:蔡卓群、邓俊淼、韦一鸣、李静怡、刘芳芳、施雷特)


目前,大赛仍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期待晋级团队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密切配合,认真备战,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图  MPAcc教育中心 李蕾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