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MPAcc中心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2021级MPAcc新生对未来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有全面的了解,尽快适应和融入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9月11日中午,MPAcc中心在新主楼A208举办了新生见面会。项目主管院长牟晖副院长、MPAcc中心主任白明老师,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2021级全体新生出席会议。

在新生见面会上,牟晖副院长对新同学们加入北航大家庭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北航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包括历史概况、学科特色和发展目标,让同学们在进校的第一天就对北航和经济管理学院有了比较全面的解。其后,白明老师就MPAcc的培养方案、课程学习、成绩管理以及学院相关组织机构等内容进行了入学教育,使大家对今后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有了更全方位的了解。最后,孙铭顺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管理相关情况,包括:学生党支部、优秀毕业生等事项。

29D5A

很快,轻松愉快的见面会就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了。从这一天起,21级的同学们将开启全新的研究生学习生涯。这当中一定会有很多的汗水与付出,相信每位同学都能在将来的两年内,通过刻苦的学习,充分利用北航厚实的学习资源,到达自己心中理想的彼岸。

2D574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