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0级MPAcc师生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MPAcc2020级学生学习状况,把握学生需求,开展好学生培养、管理等工作,7月4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MPAcc中心在新主楼A710会议室举办2020级MPAcc师生座谈会。经管学院牟晖副院长,MPAcc中心白明主任、宋纯子老师、李芮婷老师与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2020级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分享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与成长体验,就学院教学管理、课程学习、学生活动、职业规划等方面表达了意见和想法,并对MPAcc中心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牟晖副院长和白明主任认真倾听学生代表的发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她们表示,通过倾听同学们的发言,感受到了同学们踏实务实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学院会始终关注学生感受,认真对待同学们的意见。

会议最后,牟晖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一年可以多联系、多交流,共同度过在北航的美好学习时光。


图/文:韩晴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