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笑语绵绵 祝福声声——北航MPAcc别开生面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1-01-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31日晚7点,北航MPAcc中心通过线上方式,向同学们发送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视频祝福迎新年。

首先发来新年祝福的是经济管理学院牟晖副院长,牟院长在简单回顾2020年取得的成果后,希望同学们奋发向上,砥砺前行,并祝愿各位MPAcc同学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有成!紧接其后的是MPAcc教育中心的全体老师们,各位老师异口同声,对同学们祝福满满。最精彩当属同学们发来的新年视频了,MPAcc同学们多才多艺,视频中有弹吉他的、有唱歌的,还有表演手语的,每位同学都怀着激动的心情,表达了对老师、同学和亲友的祝愿以及对新的一年的祈福。

每到年末,都是新年联欢会正当时。然而今年受疫情的影响,为了减少人群聚集,不再适合组织大型活动。疫情无情人有情,对此,由北航MPAcc学生联合会发起,向2020级新生征集新年祝福视频,中心负责合成与剪辑,在2020年这个不平凡年的最后一天,给MPAcc的老师、学生和家人们送去温馨的祝福,以一种别开生面的方式庆祝新一年的到来。

 

2020年过去了,2021年已经来到我们身边。祝愿每位老师、同学,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新年快乐!!!

图/文:宋纯子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