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2019级MPAcc学生在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顺利完赛
发布时间:2020-12-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7-21日举行,共有包括国际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456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4436组研究生队参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我院2019级非全日制MPAcc学生李政、王宇豪、周晓晓自发组队参加本次大赛并成功完赛,最终获得“成功参与奖”,这是我院非全日制MPAcc学生首次参与该项赛事。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与MPAcc学生案例大赛同属“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11项主题赛事之一,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是学位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是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科技竞赛活动,从2004年举办以来,以促进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宗旨,逐步成为广大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提高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意识的有效平台。竞赛举办以来,得到了全国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各地研究生的热烈响应,参赛单位及参赛队伍的规模越来越大,参赛者中不乏博士生,使这项赛事在全国研究生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在广大研究生中打下了扎实基础。2020年“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华东理工大学承办,赞助单位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我院非全日制研究生利用自身工作学习之余时间,积极参加此项大赛,填补了我院在案例大赛之外研创赛事的空白,锻炼了数学建模能力,对提升学院科技创新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对研究生进一步深造和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文:ZF1908C30 李政)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