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0级MPAcc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3日,正是小雪的节气,窗外寒风料峭,而新主楼A612屋内却温暖如春。为了掌握新生入校后的学习和生活状况,经济管理学院MPAcc中心举办了2020级MPAcc师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经管学院副院长牟晖老师、MPAcc中心主任白明老师、MPAcc中心赵颖秀老师、李莎老师及ZF2008A和ZF2008B班的学生代表们。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代表们轮流发言,就课程安排、校内资源使用、案例大赛、学生活动等方面踊跃发言,畅谈交流,同学们还针对会计前沿讲堂、MPAcc微信公众号宣传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想法。牟晖院长和白明主任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作了答复。

座谈会即将结束之时,牟晖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表示了学院对2020级MPAcc学生学习满意度等情况的重视,并感谢各位同学敞开心扉提出的建议,欢迎大家随时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牟院长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充实地度过难得的校园时光,并祝愿所有同学能够学有所成。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