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级非全日制MPAcc(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鼓励优秀人才攻读MPAcc(会计专业硕士),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会计精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特设立MPAcc新生奖学金。现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MPAcc新生奖学金评选办法》的有关要求,北航MPAcc教育中心评选出13名MPAcc新生获得2020级“MPAcc新生奖学金”,经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全国MPAcc联考奖学金(9名):

一等奖(1名):

赵丹琳

二等奖(3名):

赵彤 高秋月 李想

三等奖(5名):

潘昊宇 陈曦子 王子元 甘如饴 王子婷

MPAcc优秀奖学金(4名):

陈黎明 欧阳佳民 李静怡 张子依


公示期自即日始5个工作日,即2020年9月21日-9月25日,如对评定结果有异议,在公示期内,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学院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20年9月21日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