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航MPAcc中心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2019级MPAcc新生尽快融入研究生生活,2019年9月7日下午,MPAcc中心在新主楼第二报告厅举办了入学教育。学院牟晖副院长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MPAcc中心主任白明主持了入学教育,2019级MPAcc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入学教育。

 

在开学典礼上,牟院长对2019级研究生寄予了深情祝福和殷切希望。她对新同学加入北航大家庭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向新生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历史概况、学科特色和发展目标,让同学们在进校的第一堂课上,就对北航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建立了认同感和归属感。

白明老师为大家做了新生教育的培训,白老师围绕到培养方案、课程学习和成绩管理、考场规则、管理机构以及其他方面等五大项内容为新生解答了疑惑,同学们认真聆听入学教育报告,新生对自己的今后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有了更全方位的了解,为大家更好的规划生活指明了方向。

通过这次新生教育,广大研究生迅速熟悉了校园环境,了解了研究生学习生活特点,进一步明确了培养目标,相信他们将以更好的状态积极投入到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中去。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