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MPAcc中心组织澳洲CPA课程嵌入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北航MPAcc中心继2019年5月通过澳洲会计师公会认证之后与澳洲会计师公会认证展开了深度合作,在教学过程中嵌入澳洲CPA必考课程。为了保证嵌入课程的教学质量,2019年6月19日上午,澳洲会计师公会嵌入课程培训经理Theodore Richardson Lai来到MPAcc中心,关于嵌入课程的组织与会计系老师们进行交流。出席课程培训的有MPAcc中心主任白明副教授、MPAcc中心副主任晖老师,以及会计系周宁老师、潘立新老师、胡延杰老师等老师。

首先,澳洲会计师公会嵌入课程培训经理Theodore Richardson Lai对嵌入式课程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对嵌入式课程提出了一些特殊要求;其次,澳方CPA教师详尽介绍了澳方丰富的嵌入式教学合作资源,以及资源的合理使用方法;最后,双方共同探讨了嵌入教学内容和原定大纲教学内容融合过程中的可能问题,并针对北航MPACC学生特点探讨了合理的嵌入教学模式。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不仅为成功嵌入澳方CPA课程奠定基础,从而为北航MPACC学生顺利获取澳洲注册会计师提供帮助,同时,通过引入澳洲先进的教学资源和方法,可以进一步提升我院的MPACC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