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司治理实践研究——北航经管学院社会导师尉迟军做客会计实务前沿讲堂
发布时间:2019-05-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7日,北航经济管理学院社会导师、现任万和投资总经理尉迟军应北航MPAcc教育中心邀请,做客会计实务前沿讲堂第五讲,并就《公司治理实践研究》做了分享讲演。北航经管学院会计系邹艳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430213550.jpg

首先尉迟军老师指出:“一个好的公司治理结构对于每个生命周期阶段的企业都至关重要”。而且对企业与公司治理结构的基本概念与同学们进行了介绍,也就其中的一些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之后尉迟老师参照文件设计原则,重点介绍了《公司法》中的内容,对公司治理结构的设计进行了讲解说明,并在最后结合企业实际案例,进行了实践剖析,帮助我们合理运用学到的理论知识去进行实务的应用。

微信图片_20190430213819.jpg

在讲座的最后,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尉迟老师进行了亲切地探讨,并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尉迟军个人简介:

北航项目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现任万和投资总经理,负责产业投资项目拓展。曾任英智集团战略部总经理(兼任集团董事会秘书),东旭集团行业研究中心总经理(兼任集团投委会秘书),北新建材住宅部品事业部项目经理等职,拥有多个行业的项目全周期管理经验。

(图文:ZY18082班王昱皓)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