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现代企业运作中的商业逻辑与管理会计思考——经济管理学院圆满举办第4次会计实务前沿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0日晚,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PAcc中心主办的2019“会计实务前沿讲堂”在北航学院路校区主南403成功举办!

本次会计前沿讲堂特邀我校优秀校友中国航空汽车系统控股有限公司规范发展部部长何君作为主讲嘉宾,为150余名北航MPAcc在校硕士研究生分享“商业逻辑与管理会计”在现代企业运作中的实践与应用。

何君老师以管理会计理论知识为基础,联系商业逻辑的相关知识,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商业模式、商业逻辑、九宫图以及四川航空案例,对商业模式进行了精彩地讲述,之后对商业模式与财务报表的关系、综合平衡记分卡、战略地图、MF公司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何君老师的授课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现代企业知识,进一步巩固了管理会计的知识架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该模块的知识更高的学习热情,课上大家积极踊跃提问发言,课后与老师积极交流探讨。随着经久不息的掌声在北航主楼响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4次“会计实务前沿讲堂”圆满结束。

(文:ZF18088班 周乐天, 图:ZF18088班 张旭)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