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夹层融资与夹层基金”工作中的应用——北航MPAcc会计实务前沿讲堂第二期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在这春暖花开,微风习习的三月。2019323日晚,北航MPAcc中心迎来了第二期会计实务前沿讲堂。本次前沿讲堂主题是“夹层融资与夹层基金”工作中的应用。

    图三  

    主讲人陈元东老师常年为中石油海外油气上游勘探开发板块提供财务审计、会计咨询服务、内部控制审核等服务,对能源行业特别是石油行业有深厚认知。2010年离开普华永道加入中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现中建投信托),2012年加入浙商金汇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从事信贷融资、结构化融资、地产基金、地方政府平台融资等业务。2015年加入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从事另类投资业务,包括非标准化债权投资、结构化投融资业务、资产证券化等。2017年加入春华集团资本担任夹层基金副总经理,负责夹层基金执行工作。

  陈元东老师以夹层融资与夹层基金为基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国内资产管理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国内外资产管理的发展及现状,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的资本市场知识,引发了同学的兴趣,课后与老师纷纷提问互动。  

/Users/liyueyuan/Downloads/图一.jpeg图一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期待着下一期的会计实务前沿讲堂。

 

               撰稿:ZF18088  李月圆,核稿:李莎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