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会计专业硕士(MPAcc)项目课程通过澳洲会计师公会课程认证
发布时间:2019-02-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历经一年的筹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硕士(MPAcc)项目课程正式通过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的课程认证。从2019111日起,完成我院MPAcc培养方案相应课程学习并取得相关学位的同学,可以申请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并豁免六门基础课程的考试,包括:Economics & MarketsFoundations of AccountingFundamentals of Business LawBusiness Finance Financial Accounting & Reporting以及Management Accounting,直接进入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的学习。

 

澳洲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大的会计专业团体之一,提供全球认可的专业会计资格,协助会员成为举足轻重的商界领袖。获得澳洲会计师公会的课程认证,将有利于我院会计专业硕士学生更快速、更便捷地通过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的考试,为学生的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保障。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