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3篇案例荣获全国会计、金融硕士优秀教学案例奖
发布时间:2017-12-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我院案例开发工作再获丰收,今年共有3篇案例荣获全国会计、金融硕士优秀教学案例奖。其中:

在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大赛上,我院潘立新副教授撰写的《时画公司影视投资项目财务控制之困》、周宁教授撰写的《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合资公司项目经理的新业务破局之路》荣获2016年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奖。

在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上,我院邓路副教授凭借《九鼎投资:新三板与借壳上市的资本运作之路》获优秀教学案例表彰,并且实现了在该赛事上的“三连冠”。

至此,我院共有6篇全国金融硕士优秀案例与7篇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在全国兄弟高校间处领先水平,展现并巩固了我院在案例教学方面的特色。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