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PAcc毕业随感
发布时间:2017-07-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1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届MPACC顺利毕业了!回首两年的求学生涯,既充满欣喜又不乏期待。两年来,紧张忙碌的学习充盈着我们的生活,使我们的羽翼日益饱满。大运村与新主楼之间只隔着白天与黑夜的距离,迎着朝阳步入校园,伴着月光离开实验室,付出努力,满怀梦想。

有过挑灯夜战完成功课,也曾有过上下求索搜寻数据,论文撰写时的绞尽脑汁,答辩时的挑战权威的勇气,让我们的思想获得升华,独立态度油然而生。绿园里绽放的荷花,如同毕业生们即将展开的人生;图书馆门前的铜像,优雅而安详,透过斑驳的树影,守着沙沙的翻书声,见证了多少同学间的笑语欢颜,岁岁年年,校园的一切即将远去,成为记忆中的永恒……

毕业之际,脑海里不时更迭,涌现出课堂上教授们飞扬的神采和睿智的语言;同学们进行小组课题时,智慧火花的迸发,思维的碰撞,团结协作。同窗友情,叫做“守望”,激情课堂,叫做“精彩”!

当所有的“煎熬”戛然而止,所有的辛劳都成为回忆,全新的梦想由此起航!

(撰稿人:王明昊)


版权所有 ©201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子邮件:mpacc@buaa.edu.cn